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鞋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鞋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感覺像是踩着兩朵雲,輕鬆極了。 

十字路口遇上紅燈,我停了下來。一輛汽車明顯失去了控制,像發瘋的公牛向著人行道衝過來。人們驚叫着四散逃去。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大概是跑不動了,或者是驚呆,還在原地站着。 

啊!人們都下意識地用手去蒙自己的眼睛,不忍看到一幕悲劇上演。快救救他,我腦海中一個念頭閃過,腳下的鞋子像是裝上了馬達,迅速地沖了過去,我推了老爺爺一把,把他推到邊上。汽車擦着我的身子衝過去,撞在一棵大樹上,把大樹撞得一陣猛烈的搖晃。 

好險吶。我舒了一口氣。同時我有似乎明白了什麼,看着腳上的鞋子發獃。 

“謝謝你,小朋友,是你的勇敢救了我的命。”老爺爺向我道謝。 

“不用謝!”我轉身走了,腦子裡在想着這奇特的鞋子。 

走進校門,我看到操場上許多運動健兒正在做着熱身運動,看來訓練就要開始了。我看到了洪剛,他正昂着頭做高抬腿。我也是個運動員,平時在比賽跑步的時候總是要落後洪剛一大截。我看了他的背影一眼,想起自己鞋子的奇特功能,突然產生了一個慾望。 

我走過去,對烘剛說:“今天我們比賽一場如何?” 

洪剛笑了:“怎麼有膽量向我挑戰啊?不要輸得太慘了才好哦。” 

我放下書包,也抬着腿蹦了幾下,說:“可以開始了。” 

我們在起跑線上站定,一,二,三,跑。我趕緊把注意力集中到腳下的鞋子上,腦子裡想着路上發生的一幕。 

誰知道,這一次鞋子並不聽話,我被洪剛狠狠地甩到後面了,比往常輸得還慘。 

我低着頭,無精打采。難道這鞋子的奇特之處是在危險的時候才能發現嗎?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3)班  邵澤南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鞋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