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時候,我在班上成績還不錯,只是十分調皮。老師變調了班上一位成績非常好,又十分文靜的女生在我的旁邊,還把我們叫到辦公室,上了一堂生動的“政治課”。 

  “你是班上最穩當的學生,別讓他把你帶壞了。”老師對他說。又看了看被“帶壞”二字惹惱的我,說:“我把她調到你的旁邊,就是希望他能把你同化。你成績不錯,要是成績在好一點,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學生了!”我雖然表面上服氣了,可心裡卻不服。什麼“同化”,分明就是在貶我,我就是要比她好! 

   而她做到我旁邊的第一天,我就給了她一個下馬威——在連張課桌之間劃了一條三八線,誰要是超過了。嘿嘿!就要大聲的罵自己的偶像。而他可是周杰倫的“超級粉絲”,要他罵周杰倫“破嗓子,鳥窩頭”,是在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了。幾天下來,她也吃了不少虧。你別看她當著老師的面十分乖巧,在同學間可是長於我們打成一片。她不會去告老師,而是打着自己的小算盤。 

哈哈!又是數學課!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對理科產生濃厚的興趣。現在,我便專心致志的聽了起來。不知不覺中,我的手慢慢的越過了三八線。而她為了“提醒”,在我的大腿上,狠狠地掐了一下。我疼得哇哇亂叫,弄得數學老師板起那張古希臘女神般的臉,將我狠狠的訓斥了十幾分鐘。我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只得拚命點頭,表示同意。 

   這是以後,我也挺後悔——要不是我划什麼三八線,就不會惹出這麼多事。但我不能丟掉我“男子漢”的尊嚴,低聲下氣的去向她道歉。安靜了幾周,就到了元旦聯歡會了。我毫不猶豫的將我的架子鼓搬上了舞台(講台),而曲目卻遲遲定不下來。而這是她進入了我的眼帘,我立馬定下了《同桌的你》這首歌,我認為只有這首歌才能表示我對她的歉意。當我那天演奏完畢時,我發現她。早已羞紅着臉躲到一邊去了同學們這個扯扯,那個拽拽,在把她弄上講台,下面的同學恰到好處的去拍了張合影。這張合影我至今還保存着。 

  而事情又來的太突然,我因事轉學了,連一句“謝謝”都沒有機會說。 

  我常常幻想着有一天,我們突然又碰到了一起,對這那張照片,笑談當年的趣事,然後她再掐我一下,然後罵上一句:“破嗓子,鳥窩頭。” 

  耳邊又傳來那熟悉的旋律:“轉眼就各奔東西。”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