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今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每逢聽到這首同桌的你,我總會不由地想起我的同桌——劉靜雅。

  劉靜雅是我三年級的同桌,她人長得倒也不錯,可是十分倔強,簡直有點不通人性,因此,我們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鬧得天翻地覆,雞犬不寧,我也是個不甘示弱的人,當然,在劉靜雅面前,我也不會做出讓步,為此,我們也多次向老師提出換位的要求,可都被他駁回了訴訟請求,還給我們上了一堂政治思想品德課,這不但沒能使我們的海灣戰爭平靜,我們反倒吵得更利害了,整天勾心鬥角,唉!這大概是天意吧!派這麼一個臭皮匠跟我做同桌,真是倒了八輩子霉!

  可是發生了這麼一件事,讓我們從敵人變成了朋友。

  那是一節英語課,劉靜雅沒有帶課本,我嘛!自然不會那麼容易借給她,可看着她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望着她那乞求的目光,聽着她那親切地話語,我心想:算了,豁出去,讓她看,好了!誰讓我是個具有同情心的人呢?我還警告她:“如果下次再不帶課本,可別怪我不客氣……!”她一口一個好,說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