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桌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你們誰還記得自己最初的哪位同桌,她是不是你的發小,她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剛進入學習時,家裡不放心我們,怕我們不適應總會去偷偷去告訴老師,讓老師把你和你最好說朋友坐一起。讓你們一起上課,聽課,玩耍。那時,我們會很開心,可是總有小朋友和不認識的其他小朋友坐一起。那樣剛開始不會很開心,因為不能和自己的小朋友一起做,但是我們總是很快就能一起很快樂的玩耍。再大一點升年級了,班主任為了不讓同學們上課說話,總是讓男女坐在一起,可是懵懵懂懂的我們總是有太多的不情願。分好座位不願意去做,不上課不會座位,開始和同桌几節課都不說話。那是我們也就有了所謂的“三八線”和撤椅子,不讓進座位。現在想想都好搞笑,我們總是因為一件小事而爭吵,甚至幾天都不說話,可又總是又會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又和好了。

  下課了,我們總會對同桌說:“去廁所嗎?我們一起去吧,快點!”上課老師在上面講課,我們在下面偷偷講話,一起偷吃零食。我們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總會說一句“給我同桌留着”;上課困了,我們會告訴同桌:“你幫我看着老師,我困了,趴着睡會”;我們總是會拉着同桌去廁所,拉着同桌去買零食吃;一起和同桌上課吃東西;一起在某個自習課上逃課;一起在外面看看那個美女和帥哥;一起在背後討論某個人;我們也會因為一道題觀點不同而爭論半天,因為一個答案的一樣而弄得臉紅耳赤得。

  我親愛的同桌們,如今的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同桌也不知道換了幾個,有的分開后只見過一兩次,有的從未見過,有的一直還都在聯繫。有的還在上學,有的在打工,甚至有的以為人妻。不管多久未見,多久沒聯繫,但當初的那份情還在,那份美還在。記憶里的你們永遠都好,致同桌的你。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