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儘管如此,我還是忘不了----同桌的你。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 

  日記本總是你的知音,因為你是個不容易將感情流露在外的女孩。既使多情的雨水纏綿着,漫了整個氛圍,彷彿世界也為之而振撼,縱然你有千言萬語,也只能化作深情的對眸,聆聽着窗外自由鳥的叫聲。 

  “你是否還會想起,問我借半塊橡皮?”  

  記得同桌的你,是個健忘的人。剛回到熟悉的座位時,才發現把橡皮遺忘在家。這時的我總會輕輕地遞上一塊橡皮,因為它對你來說,間直就是在孤單中一個親切的慰問。 

  “你是否還會想起,猜不出問題的你?” 

  記得同桌的你,成績如此優秀。但是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數學失敗者,每次我總在你身邊,為你解開那一道道擾人的難題。後來,你辛勤的勞動是那樣淳樸,像老牛在田間里揮灑着汗水,默默地耕耘着...... 

  無論時間怎樣遷移,同桌的你,我只想對你說,因為有了你,我平庸的生活從此不再平凡。你像嫩綠的小草,點綴着我這朵茶花,願你在今後的日子中,能有一的夢想的同窗,伴着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