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得意忘每當耳畔縈繞着老狼的《同桌的你》時我腦海里不斷浮現出與同桌--陳松冊(外號陳幺妹)的快樂時光。 

  和陳幺妹做同桌,我只能說:“陳幺妹,你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下五子棋,他准贏,我准輸。我和他鬧矛盾時,他總是謙讓我。當作數學作業時,我有什麼不懂,他總會靜下心來為我做詳細解說……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的很慢。”和陳松冊做同桌的日子,就如歌里所唱的,既漫長又豐富多彩,要知道為何,請看下文: 

  “喂!陳幺妹你超過線了,過去一點。”“憑啥,這桌子也有我的一半。”“你怎麼這樣。”“怎樣?”我怒目圓睜地對他說:“形,我總會給你點顏色看看!”我火冒三丈地從文具盒裡拿出鉛筆,拍案而起,用鉛筆頭使盡戳他脊梁骨,弄得他哭天抹淚,哀哀叫喚。他見我如此折磨他,只好跪地求饒,我便得意洋洋地對他說:“我還是信守諾言吧!”還有一個故事,想知道嗎?那就繼續吧! 

  一次,我和陳幺妹約好在教室下五子棋,決一雌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紛至沓來,猜想着誰能贏呢?我倆各自坐在位置上,彬彬有禮的向對方打招呼,彷彿在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你不要為了一盤棋而傷了和氣。”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打響了,他先讓自己方的棋子密集隊形,殺得我個措手不及,我只好亂走一通。他狡猾的眼三眨兩轉悠,趁我迷惑在困境中時,先下手為強,就這樣我一步步踏着腐敗,一口口吸進塵埃,眼睜睜看着自己的棋掉入他設的陷阱里,愛莫能助呀!他贏了,當大家拍手歡呼勝利時,我羞愧不已,心想:“他一定會抱負我的。”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他竟然友好的對我說:“咱們不是說好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嗎?” 

  與你同桌,可真好!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