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同桌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同桌的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你是否會記得,昨天你寫的日記。”唱着這首《同桌的你》,我的思緒忽然飄到了小學,看到了同桌的你你是不是和以前一樣總愛丟三落四,是不是和以前一樣堅強但卻容易感傷,是不是還記着我呢?你還記得那一次考試嗎?你拿了好多複習資料回家,但回家后連書包都沒動。以致於第二天的考試一點把握都沒有。當大家都在伏筆答卷的時候,你可好,已經不安分的在做“頭部運動”了,可惜每個人防守都很嚴密,你怎麼也找不到空隙插入。只好扔給我一張紙條“sos”我雖然知道是你但還是在到處尋找着“神密人”的蹤跡,急的你一直往我這邊使眼色。我立馬回了一個令你失望的紙條“命令錯誤”你也只好熬到下課,纏着我把整張卷子給你講了一遍。上課總是一心二意的你竟然一聽就會了。我感嘆道:“孺子可教也。”隨即又看到了你那好奇的眼神好像在說“什麼意思”我當場倒下。你雖說和我一樣是一介女流但絲毫不比男生差,我從未見過你的一滴淚水。直到畢業那天,你眼睛紅紅的對我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無論在哪裡,都不能忘記對方。我使勁的點了點頭。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見過面,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同桌的你歌聲又把我換回了現實“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初二:劉靜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同桌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