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同桌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同桌的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們班全體“搬家”過後,我和程盛華“配對”成了同桌。剛剛來到這個“小區”,一切都好像變得陌生了,總覺得空空落落的。

  但是,“住”了一段時間后,我就想對同桌說:同桌,剛開始幾天我一直挺無聊的,沒事就想找點樂子來刺激一下,於是我就弄了些古怪、尖酸的語言來譏諷你。可你居然能撐住這些話,不會為之動容和生氣,換以前的同桌早就把我給“斃”了!你的態度反而讓我感到內疚了,你的寬容和大度真的值得我好好學習!同桌,你的知識面很廣,曾幾次問你些不尋常的問題時,你也能應答如流!你看過的書比我多,曾幾次見你在課間等一些空閑的時間“啃”書,我卻被其他同學招去玩了,可你卻堅決地拒絕了同學讓你一起遊戲的請求,拒絕了遊戲的誘惑,我真的很佩服你!算你狠!哈哈!

  不過,你的缺點我也替你挑出來了,你有時上課時還在看課外書,竟然把課間作業都給忘了;你看書看到忘我的境地,放學了都忘記整理書包;還有你學習太拚命了,不懂得“勞逸結合”哦!

  但是,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同桌,我依然敬佩你,因為有你這個同桌我感到榮幸!感到很開心!

  五年級:不遺餘力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同桌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