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與七仙女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與七仙女2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五姐六姐:她們來到了一個小廣場--粒粒小廣場,由於那時候正是摩爾莊園里的‘春節’,所以在粒粒小廣場那有很多擺攤賣‘年貨’的。“誒?六妹你快來看,這個是什麼啊?在天上可從來沒有見過呢!誒還有那個、這個!”五妹看見哪個都好奇,這時,有個叫雅麗的小女孩來向她們推薦‘年貨’了:“兩位姐姐你看,這個叫做‘煙花’,在晚上來放可漂亮了!”於是五妹就花錢買了很多的‘年貨’,她們的盤纏也都用了一半了,六姐跟五姐說:“五姐,我們都買了那麼多的東西了,去七妹她們在這裡家吧,順便找找七妹二姐她們。”“啊,這樣啊~~那好吧!明天再來玩!”五姐拉着六姐來到了我在凡間的家裡。 

  我和大姐五姐剛用織女姐姐的‘天梭’在我們的董家布莊織好了一匹布,本地著名的奸女商楊灧淋就來找我了:“董家娘子,你們家的布真是天下頭號的糟布啊!你看看這、這、還有這兒!還一塊塊的掉色!”我看了看:“啊!?我們的布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的啊!楊小姐真對不起,我給你換。”表哥(魚日,我相公董永的表哥)一把拉住了我:“換?換什麼換!我們家的布就是再不好也沒那麼離譜!我早就聽說過你是本地‘赫赫有名’的女奸商,我看你就是來敲詐勒索外加變相訛人!”楊灧淋就鬧開了:“你們大家快來看看啊!千萬別買董家布莊的布!好布都在我們楊氏綢緞莊,你們看看啊,這就是他們賣的破布!”大家就都不來我們這裡買布了,這還不算完,她又說:“董家娘子啊,咱們公堂上見,你這一匹布是2兩銀子,每一兩銀子就是10下大板,2兩就是20下,走着瞧!” 

  楊灧淋走後,表哥着急了:“我早就說賣誰也不能賣給她了!這下怎麼辦啊!”大姐無奈了:“唉,希望能絕處逢生吧!” 

  公堂上,賈大人和么么公主開始審案了,賈大人:“是誰賣給楊灧淋布的?”沒想到,大姐都攬到自己身上了:“大人,布是我織的,布也是我賣的,還有銀子也是我收的!”么么公主:“那也就是說,是你做的這件事?”“沒錯!要打就打我好了!不要打他們!”賈大人:“好啊!來人,打她20大板!重重的打!”我和二姐趕緊攔住:“大人!空口無憑,只有口供沒有實物證據怎麼可以就隨便定罪、實施懲罰呢!?你怎麼可以不顧法則?!”賈大人:“法則?在我這裡就是家法!重重的打!” 楊灧淋的案子會怎麼樣呢?請看下集:摩爾莊園與七仙女3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與七仙女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與七仙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