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朋友來我家玩,從那天起,我認識了摩爾莊園。 

來到摩爾城堡, 看到一個小蘑菇,我一點擊它,它“說”我要是找到了圖上顯示的那四樣物品,就給我辦房間的入住手續,很快,我在莊園的各個角落找到了那四樣物品,並認真查看,它又送給我一隻寵物:拉姆,給我了2500元,我的拉姆是粉紅色的。 

我又自己買了一個,花了我1000多元 

摩爾莊園里有許多地方:摩爾城堡,開心農場,陽光牧場,城堡露台,神秘湖等等。每個地區又分許多個小地方,陶陶樂街里又有:寵物店,超級拉姆給你賺錢,聖誕樹,服裝店等。小摩爾不需要吃東西,但必須喂拉姆吃,不用買,自己可以做,只要找齊三樣不同的東西,來到摩爾城堡,摩爾餐廳里有一個拉姆烤箱,可以在那裡做拉姆食物。當然,摩爾還需要掙錢,錢掙的最多的地方是:建設中的小劇場,摩爾餐廳,但是,在那裡工作掙錢,都要穿工作服,一個需要錢,一個不需要錢,每次能掙五百摩爾豆。此外,還可以玩遊戲掙錢,只不過沒在那兩個地方掙的錢多。 

現在我有超級拉姆了,摩爾莊園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歡樂,我喜歡摩爾莊園!!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