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這樣被你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被你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被你感動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溢洋

   窗外下着大雪,我焦急地在屋子裡走來走去,時不時還向窗外看看,半個小時了,她,還能來了嗎?我心中的希望慢慢地隨着窗外飄落的雪花熄滅了。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我把好友張琳琳帶到我家,讓她陪我寫作業,可她回家的時候,把我還沒有完成的作業不小心給拿走了。當我整理書包時,發現作業不見了,我趕緊給張琳琳打了電話,她說馬上就給我送來。可都已經過了十多分鐘了,這個時候,她應該到家了吧!真是太麻煩張琳琳了,還得給我送來。

   看看窗外,等着她,可不看還好,這一看,我驚呆了。雖說天有不測風雲,可這也太巧了吧!剛才還那麼晴朗的天,突然就飄起了大片的雪花,我站起來,焦急地盯着窗外,一直期望張琳琳能快點出現。可這都等了半個多小時了,怎麼連個影都沒看見。我徹底失望了,心裡想着張琳琳怎麼這麼不講信譽,太讓人失望了。算了,還是重寫吧。我坐到桌前,當筆尖要落在本上的時候,門口響起了熟悉的聲音,“阿姨,張溢洋在家嗎?”我立刻衝出屋子,看到了張琳琳的身影,她臉凍得通紅,身上落滿雪花。我激動地接過帶着寒氣的作業本,一直說謝謝。

   張琳琳回家了,我還在那裡傻獃獃地站着,心裡的感動無以言表。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被你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被你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