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這樣被感動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被感動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被感動着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統銳

   一大早上,我就急匆匆地起床穿衣,洗漱。今天可是很重要的日子——老爸從遼源回來。照常來說,我可是一百個激動。可因為昨晚玩了很久,就忘記睡覺了,結果早上無精打採的。以致後面接二連三的尷尬之事……

   唉,剛一出小區大門,我就後悔了——外面淅淅瀝瀝的小雨不免讓我感覺一絲絲寒意,畢竟是陰天。我無聊地在車站等待着一路公交車,不一會兒,迎面來了一輛,這讓我欣喜若狂,可這突如其來的興奮突然被澆了一潑冷水——兜里沒零錢,公交車上清清楚楚的寫着“概不找零”醒目的四個大字,恰巧今天走得太匆忙,忘記帶公交車卡,真是雪上加霜啊!那司機瞅我一臉苦水的樣子,笑着說了句:“小朋友,到後面坐着去吧!不用你花錢了!”這句突如其來的話語頓時又讓我重現光彩,我不好意思的回了句:“謝謝您,叔叔。”

   到車站了,我彷彿看見了希望的曙光,可命運就是造化弄人。我聽見:“從山西駛向青島的K623次列車還有一分鐘……”我心慌了,恨不得飛奔過去,那個檢票人是位阿姨,她面目和善,我就把我的經歷一五一十的跟她講了一番,並告訴她我沒有賣站台票的原因,阿姨似乎很同情我,放我進去了,我很是感激,我接到了爸爸,並跟他一起回家。

   不知是準時接到了想念的爸爸,還是一路的奔忙忘記了寒冷,回家的路上,感覺溫暖已將自己環繞。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被感動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被感動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