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就這樣被你打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被你打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被你打敗 

  最近,我總是特別粗心,上學時,書本、文具忘了帶;中午是我值日,可我卻在外面玩了一個大課間,剛買的紅筆,才用了兩天就丟了…… 

  上次單元測試,我拿到試卷,一目十行地看了看:很簡單嘛!我草草地做完了,既然這麼簡單,一定不會錯,檢查就免了吧!我自信滿滿地等到發考卷的那一天。考捲髮下來了,讓我大吃一驚,考卷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紅叉叉,再看左上角,寫着又大又紅的八十七。錯題里,有的是因為錯別字,有的是因為標點符號…。.甚至有些題目沒做!我懊惱地搖了搖頭,唉,都是粗心惹的禍! 

  老師要求我們做《黃岡小狀元》,明天就要期中考試了,老師居然讓我們做整個三、四單元,外加單元測試和期中檢測!十多面呢!我一數,哎呀,糟了糟了,我沒做的有二十多面呢!按照平時我最快的速度,也要做兩個半小時呢!我回到家裡趕緊做啊做,趕呀趕,終於寫好了所有作業,累得我手酸腳麻脖子痛,可抬頭一看鐘,已經十點一刻了。 

  第二天,我小學的路上一直打着哈欠,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我問了一個同學,“你昨晚做《黃岡小狀元》用了多長時間?”“一個小時。”那同學淡定地說。“啥,一個小時?我可用了三個小時啊!”我太震驚了。“啥,三個小時?你做六面作業需要三個小時?”那同學也很震驚“啊,六面,虧我還做到十點多……。”我“悲痛”地打了兩個哈欠,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唉,粗心啊粗心,你何時才能離開我的身體啊!被你打敗的滋味可真不好!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被你打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被你打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