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是這樣被浪費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是這樣被浪費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新

  水是世界萬物都需要的東西,可是在人們無止境的浪費下,水資源在不斷的減少,萬物生命垂危,目前已經有好幾座城市嚴重缺水,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調查水是怎麼被浪費的吧。

  在家裡,人們總是把洗米、洗菜的水直接倒掉,總是在洗手時,把水龍頭開得大大的洗手,你可曾設想過,這些水還可以再利用嗎?這些看似不可以再利用的水,其實,還可以拿去沖馬桶或澆花、種菜。這些事看上去毫不起眼,但是這些不起眼的事大家都這麼去做了,就等於給世界萬物節省了不少的水資源。

  在學校里,浪費水的事更是屢屢發生,比如說:有的同學在上好廁所洗完手后,卻不把水龍頭的開關關上,使水龍頭的水在源源不斷的往下流;有一些頑皮的同學還會結伴跑進廁所,在廁所里打開水龍頭玩耍嬉戲;還有一些同學看見水管破裂,水像噴泉似的四處飛濺也無動於衷。水,就是這樣被浪費的,我相信,當你看見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水源,被這樣白白的浪費時,也會非常心痛的。 

  世界萬物的生存離不開水,水也同樣是世界萬物的母親,跟大地一起養育着世界萬物,可是水資源並不是無限的,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要一起節約用水,這樣,我們千秋萬代的生活才會有保障。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水是這樣被浪費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是這樣被浪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