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就這樣被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被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唱歌,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這是個平常的夏日星期六,卻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我,就這樣被感動了。

  星期六下午,我出來街上買筆。路過一個紅綠燈,這裡人來人往,十分熱鬧,,車輛與行人奏響了一首美妙的樂曲……但就在這樂曲中,我聽到了一些不和諧的音符……

  我循聲望去,只見人行道上有一位老奶奶,四肢無力,趴在一張凳子上,顫抖着的手拿着麥克風,在低聲吟唱着什麼,她的聲音不斷哽咽着,似乎在述說著什麼,旁邊有一個破盤子,裡面零零碎碎地躺着一元,5角。原來是個乞丐,紅綠燈人來人往,竟也沒有多少人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一下她。

  這時一個四五歲的小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拉着她媽媽來到老奶奶面前,靜靜地聽完老奶奶唱完一首歌后,央求着她媽媽說:“媽媽,給這奶奶一點錢吧!”“小孩子沒見過世面就別瞎說,乞丐都是騙錢的!”說完她媽媽就拉着小女孩的手要走。小女孩用力掙脫了她媽媽,跑到老奶奶面前,在口袋裡摸出一張卡片,說:“老奶奶,我只有這麼多了!這個給你!”這時,老奶奶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水,竭盡全力地吐出了兩個字:“謝……謝!”

  紅綠燈仍是人來人往,十分熱鬧,唯一增多的,就是小女孩那顆純潔善良的心。我,就這樣被感動了,我的心也被小女孩的純真深深觸動了:“小女孩的純真是否讓我們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被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被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