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城的?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的?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夕陽把最後的餘暉灑向了小城的屋頂,看起來格外耀眼,像大地母親送給它的金色晚禮服;它,送給了河邊的綠樹,一陣微風吹過,象快要出生的小生命;它又灑在了老人的笑臉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慈祥……“嘰嘰嘰,嘰嘰嘰,”幾隻小鳥拍打着翅膀,唱着歡歌飛來了!這時天邊送來一陣清風,把樹葉吹得輕輕搖曳,彷彿被吞沒的大地滿足地吐出了最後的一絲氣。 

  小城的黃昏時熱鬧的。瞧!剛放學的孩子像小鳥一樣衝出了校園,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哼着小曲,走在回家路上。下班的叔叔、阿姨們騎着車,臉上洋溢着歡樂。聽!學生們的嬉戲聲,家長們的談論聲,汽車的“嘟嘟”聲,交織成歡快和諧的交響樂…… 

  小城的黃昏是溫馨的。沙灘上一對對情侶挽着手,一起聆聽湖水的歌聲;座椅上,一些朋友聊着天,訴說著自己美好的願望;小區里,三四個老人圍在一起,下着象棋,一比高下;公園裡,幾個人牽着自己心愛的小狗溜達這,不時回頭看一看…… 

  小城的黃昏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小城的?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的?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