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小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小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居住在一個糖果小城裡,是那裡的女王,我的臣民們都非常勤勞.這個小城除了我和我的臣民外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糖果作成的.

  街道兩旁,聳立着巧克力,餅乾,太妃糖~~做的樓房,還有用麥芽糖玻璃做的櫥窗和商店.

  走進公園,便可以踩着蛋撻小路慢慢向前走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水果糖作成的柳樹在微風中輕輕搖動;西瓜汁作成的河水緩緩的向前流去;巧克力凳子遍布在公園的每個角落;在公園的一方有一座蛋糕牆如果遊人

  餓了就可以隨便吃,渴了就可以喝小河裡的水.怎麽樣?我們的公園還不錯吧?

  接下來我,再為你介紹一下我的別墅吧.我的別墅是用咖啡作成的,門是白巧克力的,窗子當然也是麥芽糖的~~還有水果糖大床,牛奶糖衣櫃,水果糖桌子......

  如果你還想多知道一些我們糖果小城就親自來參觀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糖果小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小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