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媽媽一起看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一起看星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星在我心中從小到大都是可愛、美麗的象徵,它用自己微弱的光閃爍在黑夜之中,好像是在為漆黑的夜幕中點亮的一團團火苗!在我心中,那一個個“小火苗”的內心一定藏着一個美好的夢!

   在我們小區里,從來都看不見星星,因為地下的燈光太亮,亮得讓星星們害怕地躲了起來!它們的膽子好小,小的和他們發出的光一樣。記得在姥姥家的時候,庭院里一片漆黑,但是大門口卻是出奇得亮,溫柔皎潔。當然,星星們一個個散發出淡黃色的微光,一閃一閃的,好像許多小眼睛,雖然是很幼稚的想法,但裡面卻充滿了童真與快樂!這時,媽媽也來到了大門口,月光灑在媽媽的臉上,棕黑色的髮絲輕輕隨風擺動,好看的臉部輪廓呈現了出來。

   “蒙蒙,很喜歡看星星嗎?”媽媽淡淡地問。

   “嗯,很喜歡!”

   “為什麼呢?”媽媽又問。

   “因為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勝數,而一顆星星就代表一個人,每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星星也一樣,如果可以看見滿天的星星,我會認真去尋找哪一顆星星屬於我?星星的力量很渺小,但當所有的星星團結在一起時,它們聚集的光芒會比月亮更皎潔,比太陽更明亮!人類也是這樣!”我非常堅定地發表我的意見。

   “那麼,你認為現在天上的星星哪一顆屬於你呢?”

   “我認為——那一顆!”媽媽望着我手指過去的那顆星星,那是一顆很遙遠很遙遠,發出光芒最弱的一顆星星。

   “為什麼要選一顆最不起眼的星星?”媽媽有點質疑。

   “因為一般的時候,最弱的、最不起眼的那顆也許會有更大的光芒照亮人世間;也許它最微弱的閃光,最後會成為所有人期待已久的太陽光!”媽媽似乎被我的話震住了,半天沒有說一句話。

   許久,她才用纖細的手撫摸着我的頭,一股溫暖湧上心頭,我抬頭望着那一顆小星星,它發光了,是那種最亮、最和諧的光。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一起看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一起看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