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羅租小學六(2)班六(2)班 陳耿生

  當我聽到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時,我抑制不了心中的喜悅與激情,向你們寫下心中的感慨。

  奧林匹克——一個家喻戶曉的體育盛事,一個許多國家夢寐以求爭着要承辦的盛會。如今,我們中國終於如願以償,圓了炎黃子孫們的奧運夢。

  健兒們,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戳破“東亞病夫”的圖紙,讓世界人民目睹我們東方之珠——龍的傳人的真正實力。28屆雅典奧運會,裡面包含着我們多少失望的淚水,羽毛球男隊顆粒無收、乒乓球員李皓與金牌擦肩而過、舉重隊員李卓錯失良機、女足讓德國隊8:0狂掃,阻止在小組賽的大門口……我們要化淚水為動力,讓這些失敗當作回憶。

  中國,繼美國這支傳統強隊后的強勁隊伍,唯一能使美國的霸主地位動搖的體育強國。四年光陰,只爭朝夕,北京奧運會將是我們一飛衝天,一鳴驚人的時刻,運動健兒們,加油!

  不堪回首的往事,多半隨風而去,真正凝固下來的將是你們一次又一次輝煌時刻。奧運健兒們,加油!不要忘記背後還有默默為你們喝彩、歡呼的父老鄉親們。你們要讓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在場館的最高處,盪氣回暢的國歌奏響在賽場上。

  運動健兒們,加油!我會以你們馬首是瞻,我會為你們喝彩!

  祝你們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指導教師:高公鑫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健兒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