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

  你們知道嗎?奧運會期間,我精神無比振奮,也無比激動,那是因為你們——奧運健兒們,你們出色的表現,你們颯爽的英姿,令我讚嘆不已。

  中國女乒,你們那最後的一扣,讓世界沸騰,金、銀、銅牌的歸位所屬均展示着中國的無比強大。

  中國男乒你們也不甘落後,金銀銅牌全到位,這是令億萬中國人民賞心悅目的創舉。

  跳水運動員郭晶晶你那完美的跳姿更是令世人折服。

  我知道,還有很多的優秀的健兒們,正是你們全心的投入付出,才累積了我們祖國的榮譽。

  我還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你們精彩的背後,更多的是點點滴滴的嚴格的訓練,堅持不懈的追求,常人所不能及的執着的信念。我以前是個沒有時間觀念,貪玩好耍的孩子,從你們身上,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我要感謝你們,你們是我們全中國人民的驕傲。我要向你們學習,長大了也為祖國爭光。

   祝你們

身體健康! 

  崇拜你們的?蒲科宇

  2008年1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