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七發射后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發射后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七發射后的感想 

  “神六”的火焰彷彿還縈於昨日,巨響轟鳴帶着國人的夢想步向太空,這一切的一切仍未塵埃落定,“神七”已經帶着前輩的揚塵奔向宇宙。 

  這幾天國人眼光都注視着神七升天,我也十分關心此事,從神七發射成功那天起,到太空漫步,以及成功安全返回地面。無時不刻牽挂着國人每一個人的心,我真的為祖國的強大而感到無比自豪。中國有這麼強的凝聚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我將更加期待中國人民能進一步探索宇宙,為人類事業貢獻出力量。 

  翟志剛在太空邁出第一步起,中國人的第一次太空行走開始了。劉伯明上身出艙,遞給翟志剛一面五星紅旗,翟志剛向著鏡頭揮動,全國人民都給他掌聲。 

  經過十分鐘的太空漫步后,9月27號下午四點五十八分,北京航天飛控中心發出指令:“神舟七號,返回到軌道艙”。四點五十九分,翟志剛結束太空行走,返回軌道艙。這一壯舉永載史冊。 

  回首一下,蘇聯的加加林第一個飛上太空,美國的阿姆斯特朗第一個走在月球的土地上,他們都書寫了人類歷史上的豐碑,完成各自神話的譜寫。他們的成就足以讓別的民族黯然失色。不過,當“神舟六號”的身影挾着騰空的巨焰破空而去的剎那,一個新的神話就此誕生。 

  如今,“神舟七號”帶着國人的希望與理想,再次步入蒼穹,它會載着巨龍的振興和國人的夢想越行越遠。

您正在瀏覽: 神七發射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發射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