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七問天,中國人的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中國人的驕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神七問天,中國的驕傲 

  9月25日二十點零七分,神舟七號發射,當時我們全家四口圍在電腦前關看,為自己是巾國人而感到十分驕傲,當時有許多人趕到內蒙古關看神舟七號上天,我很遺憾末能趕到現場觀看比賽,但我在電腦上也觀看到了神七問天上天全部過程。 

  首先聽見倒計時30秒,當最下剩倒計時10秒時,我們全家異口同聲跟着電惱數了起來,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只見火箭噴出一股紅色的火焰,向太空前進。 

  沒過一會兒神舟七號就飛出了地球,圍繞地球旋轉首先,火箭頂上的東西脫離整體,然後是尾翼,緊接是兩個機翼,最後只剩下一個鐵體。 

  在地球上的工作人員仔仔細細地彙報着,我看着航天人員那一雙雙憂鬱的眼神,心裡真為他們擔心,萬一這一次發射失敗,我們就會失去3位航天人員,這代價是多麼的大呀。我在心裡默默地為他們祈禱,希望能發射成功過了一會兒,總領宣布神舟七號發射成功的時候,我心裡別堤多高興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中國人的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中國人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