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奧運健兒郭晶晶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奧運健兒郭晶晶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奧運健兒郭晶晶的一封信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5)班

  何欣奕 

郭晶晶姐姐: 

  你好! 

  你是我心中最棒運動員,我從奧運會的開幕式中,看到你精彩的比賽,讓我感動。你可否知道,當你和吳敏霞姐姐雙雙站在3米雙人跳板上,做預備時,我不知道有多緊張,心一下子滑到喉嚨,生怕你們有所失誤。可當你們動作一致完美地完成時,全場歡呼,激情是無可阻擋的,然而,在電視機前的我,看到這一幕,心中的大石頭也漸漸地沉了下去。我看到你們站在冠軍台上,接受頒獎時,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這不僅僅是祖國的榮譽,也是中國人民的榮譽,更是你們辛勤結晶的象徵。 

  當個人三米跳水比賽開始時,在這中間,你獨自一人就戰勝了對手。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你何止付出10年,而是時時刻刻,爭分奪秒地訓練,付出了多少血汗,你只用了一秒,"嗒"的一聲過去了,隨之,你已奪冠,這一秒是多麼珍貴,而這一秒也是全場最緊張最興奮的一刻。霎時間,我才發現自己已流淚了……第一次笑着哭,第一次為別人而哭,第一次無聲無息地哭…… 

  我知道你經歷了許多心酸與苦辣,也不該再要求你什麼,但我還是希望你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以後再現雄姿,爭取拿到更多金牌,突破今年的成績,再創輝煌,也希望你永遠從事跳水事業! 

  祝你身體健康! 

  指導老師: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給奧運健兒郭晶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奧運健兒郭晶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