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觀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我自我,要最像我的自我,快樂,這就是我最真實的自我。因為,無論你笑過哭過,終有一天會統統忘記。每個人都會有站在心情岔路口的時候,那你是要樂觀還是悲觀呢?如果是我,我就會選擇快樂的、真實的自己。那麼,我先給你們講訴一個故事吧。

  有兩個好朋友一起去爬山,到了山的頂峰時,美景盡收眼底,可是,不料一場暴風雨來了,他們被困在了一個小洞里,等待着救援。當他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時,才發現:他們帶的乾糧只剩下半袋了,這時,第一個朋友悲觀地嘆息道:“唉,看來我們只能活活地餓死了!”第二個朋友卻樂觀地勸道:“不會的,我們一定能堅持下去的,暴風雨過後,一定會是陽光明媚的晴天,那時,總會有人來就我們地。”第一個朋友又嘆了一口氣:“就算不餓死,這麼大的雨,也會凍死的。”第二個朋友依然很樂觀:“沒事,只要心裡暖,就不冷。朋友,相信我吧。”第一個朋友說不過他,只好罷休。

  之後,他們每天只吃一點東西,飽受着艱辛,可是暴風雨依然沒有停。終於在第三天,第一個朋友帶着他悲觀地心情離開了這個美麗的世界。第二個朋友雖然很傷心,可是他依然相信:暴風雨總會停的,上帝不會忘記他這個可憐的人兒的。果然,在第五天,雨停了,救援隊發現了他,並將他救了出來。當記者問他是怎麼活下來的,他說:“是一顆樂觀快樂的心。”

  的確,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顆樂觀的心,快樂是生活的必需品,沒有了快樂,就等於沒有了生命友情、親情……哪一個不會讓我們快樂?強者是赫赫出眾的,但在與此同時,卻是孤獨的,所以,強者沒那麼快樂,應為他是一個人,一個孤獨地站着的人。當他打敗所有人的時候,他也累了,這就是快樂嗎?不,不是!快樂就是在你哭的時候,不一定有一個人安慰你,但有人願意陪你一起哭;快樂就是當節日的時候,有人能夠給你說一聲節日快樂;快樂就是,在你站在心情的岔路口時,選擇快樂的那一條路。

  你快樂嗎?問問自己,你會發現,你有一顆樂觀的心,讓這顆心保持下去,告訴自己:我很快樂!

  四川南充儀隴縣南圖小學六年級:戀雪羽沫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