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樂觀的心態真好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樂觀的心態真好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樂觀的心態真好 標籤:樂觀的心作文 心態作文 樂觀作文 真好作文

有樂觀的心態真好 

  城關鎮中心校八(10)班 趙宏程

  每個人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和煩惱,只要保持樂觀的心態。這些算得了什麼呢? 

 大家可能都讀過《魯濱遜漂流記》吧!魯濱遜流落荒島,在島上度過了寂寞的二十四年。如果把我放在這個荒島上,我一定會瘋掉。那魯濱遜是怎樣度過這寂寥的日子呢?道理很簡單,那是因為魯濱遜有一個樂觀的心態。書中有這一情節:流落荒島不久。魯濱遜將他的幸運和不幸客觀的列舉出來,然後仔細分析。他發現了幸運佔了大多數,於是他便又充滿了活下去的信心,魯濱遜這種樂觀的精神救了他。 

 其實你的生活中,多一點樂觀的心態,那生活就會更快樂。 

 就說我吧,平時英語成績差,爸爸就天天教導我:還不快點學習,八年級是最關鍵的一年,跟不上 九年級就…。哎!天天聽都聽煩了。可媽媽和爸爸不一樣,自己孩子成績差,家長最着急,媽媽不但不着急,還很樂觀。每次爸爸一“教導”我,媽媽就說:“兒子英語是差,可是你天天說,能把成績說上去?一口吃不成胖子。本來底子就很弱,那就努力學習,笨鳥先飛嘛。”也許是媽媽樂觀的心態感染了我,每次期中、期末考試。其他同學都着急複習,考試間的休息時間,也是個個抱着書,複習一課算一課。也有擔心考試考不好什麼的,可我不一樣,考試可能只有我最樂觀,考不好也夠樂觀。考不好,下次努力考的更高。 

這種樂觀的心態一直伴隨着我,困難,挫折算什麼。據統計,大雄在《哆啦A夢》全集中一共被胖虎揍了173次,被老師罵了60次,被媽媽罵了372次,被狗咬23次,掉進水溝14次。可見我們的大雄是多麼樂觀的活着。我們也要保持這種樂觀的心態,向大雄同志學習! 

 有樂觀的心態真好! 

  2012-2-29 13:15:43

  有偶像真好 

  城關鎮中心校八(2)班 陶曼

  曾幾何時,我突然明白了“偶像”的意義…… 

 十三歲的我,像一隻迷途的小鹿跌跌撞撞的走在初中這片森林裡。無數的大理石阻擋着前進的路,我迷茫了,是進還是退?望着眼前試卷上大片大片的空白,我默然了。當試捲髮下來時,依舊默然,有淚必須往肚裡咽。怪的了誰,是我在數學課上一次又一次的發愣。幾乎想放棄了;同學在拿着書本向我題目時,因為解得太久,終於婉言走向另一個同學;在檯燈下作業以蝸牛般的速度進行着。無奈,塞上耳機,意外的是,我彷彿聽見了自己的心聲… 

 低沉的聲音,無奈和孤獨。在百度輸入這樣一個名字——曾軼可。 

 她是零九年的”快樂女聲“十強選手。是一個被漫天的緋言和斥責打磨出來的女孩。在”快女“的舞台上到處飛揚着對她的評論,有評委力挺她進入決賽,也有觀眾諷刺挖苦,甚至是怒罵。人們斥責這樣一個有着嗲嗲”綿羊音"的“怪胎”也來參加這樣的選秀節目,只有他自己是那麼沉着,在暴風雨降臨般的舞台上依舊用她那單純,坦然的歌聲告訴人們:她自己是那樣沉着,在暴風雨降臨般的舞台。這個雖然沒能在舞台上笑道最後的女孩卻在另一片屬於自己的領地開闊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2009年歲末,曾軼可發行了個人原創專輯《Forever Road》 

 曾軼可,一個孤獨的歌者,一個在生活的舞颱風斗到底的強者。 

 那我呢?雖做不到文天祥在零丁洋那樣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也做不到”五嶺逶迤騰細浪,烏蒙磅礴走泥丸",但是,我可以像海倫凱勒選擇與事實鬥爭;像奧巴馬那樣個華麗的轉身。 

 點亮白燈,繼續以蝸牛的速度做着作業,雖是蝸牛,但終會有達到終點的一天,因為,我會像曾軼可那樣——neve say neve!

您正在瀏覽: 有樂觀的心態真好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樂觀的心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