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慧的結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的結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4年悉尼奧運會閉幕時,薩馬蘭奇老爺爺宣布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時,全國13億人都沸騰了。 

  今晚是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全世界人們都正關注着北京,這裡是29屆奧運會的舉辦城市,這裡有世界獨一無二的建築——鳥巢。 

  8時的鐘聲剛剛敲響,鳥巢上空便出現了五彩繽紛的“擎天柱”,接着又有幾個腳印走了過來,這大概是 奧運之神來北京祝賀吧。我們高興的歡呼着。在節目表演中,有我國古代的四大發明,這是體現我國古代勞動人們的智慧,有地球媽媽和山水畫,這是告訴我們要保護環境,愛護地球,有皮影戲,這是傳承古代的文明 …… 我最喜歡的還是畫卷,它長70米,中間有一片空白地,先是一幅山水畫,接着是絲綢之路,這表現我國古代的文明。突然一群身着黑衣服的人跑到畫卷中央,悠悠在在的跳着舞,哦,不是,那是在畫畫吧,不一會兒,五環就徐徐升起,真美啊!大家歡呼雀躍。 

  開幕式不僅表現了現代我們的智慧,還表現了古代人的智慧,把兩種加起來就是今天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智慧的結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的結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