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恨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恨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恨怨 標籤:愛恨作文 愛恨情仇作文

我的同桌崔恆源本是一個快樂的孩子,快樂給他帶來了幸福,帶來了希望,而就是他最親愛的父母,卻剝奪了他這僅有的一點快樂,一點幸福與希望 ……

  崔恆源是在這個學期才和我成為同桌的。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抑鬱,有點憂傷。就是一節思品課,讓我知道了埋藏在他心底深處的驚天大秘密。那節思品課學習的是《和睦的家庭》也就是學習自己在家中怎樣與父母之間處好關係,有一道思考題是:有的家中還有兄弟姐妹,我們應該怎樣與他們處好關係?

  坐在我後面的周敏說:“我有一個弟弟,還是親生的呢!”我漫不經心地說:“那當然是重男輕女惹的禍啊!”同桌卻沒有反映,他說:“那為什麼我媽媽和爸爸還要生一個妹妹?”同桌講起了他的爸爸媽媽怎樣去了雲南,怎麼生了個妹妹,怎樣把他丟在了四川。我問他:“你的爸爸媽媽為什麼不讓你去雲南讀書呢?”同桌含糊地作答我:“因為那裡的教學質量不好。”我明白那是因為他很恨媽媽爸爸,為什麼要生一個妹妹,為什麼他媽媽只愛妹妹了;我明白那是因為他愛他爸爸媽媽,對他們很思念。

  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教我們怎樣送對聯,偶然問我們:“你們如果要送給做生意的人,怎麼送呢?”同桌喃喃自語,黯然失色,說:“做生意,我爸爸媽媽不就是嗎?”我笑着問他那你送什麼對聯呢?他帶着惡狠狠的語氣說:“我送他們,我送他們一個笨蛋!”我剎那間感覺到了同桌從心底里迸發出的怨氣,他埋怨爸爸媽媽為什麼要把他留在這裡,還不管他了?

  同桌心裡對爸爸媽媽又愛又恨又怨,我希望他能夠快樂起來,因為他終究是一個快快樂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愛恨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恨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