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同情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同情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又創了歷史新高:整整38度!坐在家裡一動不動,汗都像毛毛蟲一樣在身上爬。 

  早上,我強迫自己去中學報名,回來后,汗流浹背的我意外發現家裡多了五個人:兩個表姐,一個表哥,再加兩個侄女。一會兒,家裡就熱鬧得像動物園了(太誇張了)。爸爸媽媽拎着一隻竹籃子去菜市場淘寶了,我成了家裡唯一的主人,好不容易安頓好了各位大人,沒水了,又得依依不捨的走出空調室,來到廚房燒水。 

  終於,老媽大人回來了,我也得以休息一會了。 

  中午,我的兩個侄女吵着我要去新華書店看書。可新華書店可在人民大橋那一邊,那麼猛的太陽啊!我實在不想去,但她們一定吵着要我帶着去看書(到底不是親生的) 

  我只能帶他們去,我們頂着烈日,走在人民大橋上,不聽話的汗一刻不停地留着。還好,她們吵着要去的不是上百萬和城(她們一定要走着去)不然,我這一生可就被他們毀了。 

  她們看完書就回自己家了。我想乘車回家,意外想起哪輛車是我的專程車?無助的我又一步一步頂着太陽走到了家裡!! 

  唉,說到底,誰同情我啊!天啊,同情我吧!!!!!!!!!!!!

您正在瀏覽: 天同情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同情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