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樂觀的心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的心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個樂觀的心態。樂觀的心態,能幫助我們更好的完成自己的目標。

  “樂觀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這就是樂觀的人帶給別人的正能量。我喜歡樂觀的人,但我並不是一個樂觀的人。遇到事情,我首先想到的是如果這件事做不好怎麼辦,做這件事的過程中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這些消極的想法,就為自己做事情,設立了很多的包袱和障礙。如果在做事情之前,我能以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那解決事情應該會更容易更簡單。所以,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

  心態很重要,有時候決定成敗的往往就是我們的心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在意一件事情的結果,放鬆心態去應對的時候,往往會得到一個令人滿意的好結果。學生考試也是這樣的道理。考試前,如果你很在意考試的結果,整個考試過程中過度緊張,往往得不到好的考試成績。相反,不去考慮考試成績,以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做好過程,自然而然就會得到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

  我會努力培養自己積極樂觀的心態,遇到事情,往好的方向想,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有了樂觀的心態,做事情一定會是事半功倍!

您正在瀏覽: 樂觀的心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