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尋自由的鳥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自由的鳥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遙遠的天邊,有一隻追尋自由的鳥兒…… 

  天邊傳來一聲充滿哀怨的叫聲,那是一隻可憐的鳥兒。它追尋着自由,可惜它從小時就已待在一個小小的籠子里。它不想被束縛,憧 憬着有一天,能像蒼鷹一樣,自由地飛翔在那無邊無際的藍天里,就為了這一個夢想,它卻經歷了一段讓它從脆弱變為堅強的歷程。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鳥兒的籠子里時,鳥兒歡快的叫了一聲,因為,這表示它即將要衝破這個鐵籠子了。親切的小主人打開籠子的門,本想讓鳥兒出去享受日光浴,而鳥兒在開門之際,象箭一般沖了出去,逃脫了這個地方。它雖然捨不得小主人,但它知道,一旦回到籠內,以後想在逃脫就很難了。在飛翔時,它的翅膀因很長時間都沒有飛了,所以,它只能在低處慢慢地飛。它不氣餒,抬頭看見艷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時,它下決心,一定要衝破所有的枷鎖!它望見蒼鷹在藍天里自由地翱翔時,它又發出了歡快的叫聲。 

  鳥兒不顧疲憊,依舊每日每夜地在天空里飛翔,它想盡情地享受着自由的快樂…… 

  當你聽見在遙遠的天邊傳來一聲歡快的鳥叫聲,那就是那隻追尋自由的鳥兒。

您正在瀏覽: 追尋自由的鳥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自由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