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啊飛啊”飛到那遼闊的天空去,這可是我們小孩子夢寐以求的夢想啊!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那遼闊無垠,蔚藍的天空去,自由自在地飛翔,這對我來說也許是我這一生中最開心的事。因為飛翔是享受自由的最高境界。我會不顧一切的飛翔,直到找到我喜歡的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歡樂樂園”!我相信也有許許多多的小孩子也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當他們在家裡做着那堆積如山的功課時正在目不轉睛地望着窗外那藍色的天空上正在自由自在穿梭自如的小鳥,真恨不得把學習的負擔拋到九霄雲外,做一隻小鳥,在那本來就屬於自己的天空飛啊飛啊……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非常地憎恨那些亂破壞綠色環境的人們,他們亂砍亂伐樹木,讓我的夥伴們無家可歸,最後,我希望人們不要再破壞綠色生態環境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去尋找我最親密的好夥伴和好朋友,和他們成群結隊地飛翔。我們一起同甘共苦,不離不棄,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讓自己知道親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是無價的。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幫助人們捉害蟲,不畏艱辛和困難。我還會像啄木鳥那樣幫大樹公公治病,還會每天唱動聽的歌給人們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

  廣西省來賓市象州縣城東小學六二班六年級:蔣鵬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