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鳥兒對話的老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鳥兒對話的老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與鳥兒對話的老人

  大清早,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聽見一聲聲嘹亮的鳥叫:“呦兒呦,呦兒呦兒。”那聲音多麼婉轉動聽,我敢說世界上任何一種樂器都彈奏不出這麼好聽的鳥叫聲。等等,鳥叫?鳥兒怎麼可能發出這麼響亮的聲音呢?可是……那就去看個究竟吧。

  我繼續朝前走去,哪裡有什麼鳥嗎,只有一個老人站在那裡,他60歲左右,穿一身藍色中山裝,戴一頂藍色鴨舌帽,只見他頭微微向上抬起,右手的五個手指聚攏在一起放在嘴邊,左手食指和中指搭在右手邊上,那聲音正是從他嘴裡發出的。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麼美妙的聲音竟然只是用嘴吹出來的!簡直跟真的鳥一么一樣。細細聽來,中間還夾雜着小區里畫眉鳥兒興奮的叫聲,不過比這聲音小多了。

  我戀戀不捨的走了,耳邊還迴響着那既響亮又動聽的“鳥叫”聲。

  河南周口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與鳥兒對話的老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鳥兒對話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