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山東省定陶縣城中。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好。春天萬物復蘇,小池裡的冰融化了,小魚時不時的跳出水面,小燕子和夥伴們一起飛回北方,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那顏色嫩綠嫩綠的,一股濃濃的新意,調皮的春風姑娘輕輕地點了一下小草的鼻尖,這一下,小草綠的更鮮艷了!我們學校的小樹又發芽了,那葉子好可愛哦,那一抹抹綠,點綴得小樹更加美麗,好似一個青春少女向大家問好。我們班級里的小花也綻放了花蕾。小朋友們來到草坪上看書玩耍。 

  夏天驕陽似火,綠樹成蔭。知了在樹上無奈地叫着“知了,知了!”彷彿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但是,這個夏天不是孤獨的。你看,下課了,同學們都去樹蔭下乘涼、聊天、看小說。每個人嘴上都有抹不掉的笑。他們是多麼快樂啊! 

  秋天,天高氣爽。一片葉子飄落在地上,給大地媽媽發送秋姑娘回家的信息。秋天不是寂寞的,小夥伴們踢球,拔河,好不開心!這時秋風唱着優美動聽的歌,秋葉為大家伴奏,這時大家更起勁了,最後贏得了冠軍。校里的菊花為大家喝彩。

  冬天,銀裝素裹,一個雪的世界。一個個小雪花調皮地落在你的手心,涼滋滋的,2秒鐘融化了。這時的校園可熱鬧了!小朋友們玩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好不高興!此時的我,正在打雪仗呢!“哎呦!好你個王穎,你敢偷襲!接招!”我大叫。啊!跑了。“你別跑!”“認輸。”這還差不多。咦,上課鈴響了,我該上課了,先講到着,我們下回再見了!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