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首令人震撼的樂曲的結束,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就是我們學校在第15屆學生藝術節行進管樂展演中的風采,但是,在那成功地背後,卻是又苦又澀的汗水與淚水。

  從我們第一次排方案到比賽那天足足7個月的時間。記得正月十五那一天,我們就開始了寒假的集訓。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在操場上練習的我們,好像一隻老虎在怒吼,雖然我們都穿得很厚,但絲絲寒意還是毫不客氣的鑽了進來。凍得裂口子的手腳伴着我們度過了這個冬天。

  冬天過去,春天來了,天氣漸漸熱了起來,距離比賽時間也越來越近,訓練時間也越長。我們每天頂着烈日訓練,個個都曬得黑黑的,像一個個小煤球似的。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在台下的不斷努力使我們最終取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令我驕傲無比。

  六年級:遲天宇

您正在瀏覽: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