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體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是飛的那麼高,看着別人放着高高的風箏,我便想起風箏是什麼,風箏是理想的翅膀,風箏是理想的傳遞者,風箏是美麗的神,帶給我們快樂。風箏,飛吧! 

  我喜歡風箏,但風箏總是掉下來,我的朋友教我們,先把線綁在那裡的線上,可一定要綁緊哦。如果風箏飛走了,你的理想將會破碎!要兩個人才能放風箏,因為一個人拿着線軸,一個人拿着風箏,線軸要一直放線,風箏已經飛的很高了,就別放線了,一個人拿着線軸,另一個人就要放了,拿着風箏的人,要在最好的時機放,另一個人說:“放。”個人就要拿着線軸跑,但每次放飛風箏都不成功,有點失望,但我們沒有放棄,一直放,總是不成功。終於,風箏飛起來了,我們覺得很高興。原來,我們不足的地方就是放錯了,那個拿着線軸的人,跑了一段路,就停下來,一隻手拿着線軸,一隻手拉那根線,那麼風箏就不會掉下來的。 

  這次放風箏,我覺得很自豪,因為我的風箏飛起來拉,我的風箏是那麼勇敢,那麼堅強,風箏總掉下來,把它給弄傷了,真是對不起! 

  通過這次放風箏,我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灰心,只要付出自己的汗水,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