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是個跳繩每分鐘只能磕磕碰碰跳30幾下的人,結果在體育期末考時只得了個“合格”。媽媽為此給我在暑假舉行一次跳繩訓練。

  媽媽遞了根繩子給我,先讓我跳一遍給她看。我接過繩子,笨手笨腳地跳了起來。誰知只跳了一下,繩子就被絆住了,媽媽幫我找出失敗的原因,原來我的兩隻腳沒有一起跳,一隻腳跨過了繩子另一隻腳卻來不及起跳絆住了繩子。媽媽拿了繩子,給我做了個示範,並告訴我一些跳繩的要領:跳繩就像原地跑步,身體重心要保持不變,始終在中間,跳時手腳要協調,手也要甩得用力一些。在媽媽的調教和鼓勵下,我甩一下,口中喊一個數字,同時腳提起跳起來,就這樣能連續跳5、6下了。

  有了這點小小的進步,我就更加有自信了,每天定時甩起繩子。晚上做了作業,我也帶上繩子下樓練。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練習了幾天後,一分鐘就能跳70多下了。但在得到好成績的同時,我的付出也是成正比的。我的腳起了泡,走路一拐一拐的,特別爬樓梯時鑽心地疼。即便如此,我還是每天堅持練跳繩,直練到我的腳泡消失,走樓梯也能蹦跳着上時,我又從原來最好的成績,一分鐘70下到了100多下,終於成功戰勝了自己。

  有志者事竟成,成功必須要去嘗試,要付出努力,要從失敗中得到教訓。要知道,成功只會等待那些堅持不懈,勇於拼搏的人,生活中我們要做對自己充滿信心的人,從失敗中吸取經驗,不斷努力,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等着我們。同學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