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即將畢業,請把你的微笑留下,不要帶着哭泣離去,給自己留下永恆美好的回憶,是我們的最終夢想。 

  即將畢業,雖然我不想微笑,雖然心裡滿是悲傷,卻在畢業照里定格了微笑的瞬間… … 

  記得剛踏入校門,滿臉稚氣的我們用微笑代過了百感交集的心情,老師看着我們,也露出了微笑。這時--記憶中,留下了我們稚嫩的微笑,還有,老師那認可的微笑。 

  記得第一次“六一”兒童節在大家面前跳舞,毫無信心的我們用微笑帶過了緊張的心情,而爸爸媽媽,也露出了微笑。這時--記憶里留下了我們天真的微笑,還有,爸爸媽媽那鼓勵的微笑。 

  記得第一次測試考砸了的時候,傷心失落的我們用微笑代過了難過的心情,而同學,也露出了微笑。這時--記憶里留下了我們無奈的微笑,還有,同學那安慰的微笑。 

  記得… … 

  記得… … 

  記得… … 

  記憶中的微笑實在是太多太多。在這些琳琅滿目的微笑里,我收穫了鼓勵、認可、安慰… …但,即將畢業,同學們--請留下你們的微笑,留在我的記憶里… …

您正在瀏覽: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