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失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這幾天,我一夜間失去了所有的朋友。也許你覺得很荒唐,可這是真的。 

  以前,我有四個最好的朋友,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花名:芳芳、襪子、玉米、米米、小豬。我就是小豬。 

  他們幾個都很瘦,而我,是一個重量級的胖女孩。 

  別人都嘲笑我,說他們都那麼瘦,我這隻死豬為何整天粘着他們呢?死開吧。我沒有不開心,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不嘲笑我就行了。 

  後來,升了六年級,也就是現在,我們之間發生了點微妙的變化,開始吵架,開始在別人背後指指點點,也開始暗戀,襪子還開始了明戀…… 

  就這幾天,我發覺他們漸漸地,不理我了,我試着上去搭話,可是,當我過去時,他們就立刻說沒事沒事,我們,不是朋友嗎?不是說好永遠是朋友嗎? 

  我也漸漸地不喜歡笑,也不喜歡看見笑容,我變得很厲害。 

  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變了,我卻感覺回到了從前,沒有朋友的我。 

  以前我是那麼活潑,那麼開心,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 都保持着一定的笑,那麼純真……很快樂。 

  可現在呢?我覺得自己的笑很虛假,很勉強,沒有邏輯地過着,好辛苦。 

  現在,他們已經不和我說話了,我身邊的朋友,都不理我了。 

  我本想大哭一場,可怎樣都哭不出,卻覺得很自由。 

  我,現在開始,不再相信友誼,幼稚的友誼,天真的友誼,麻煩你,在我身邊消失!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