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友誼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友誼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都有一個保質期,那友誼的保質期是多長呢?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 …… 為什麼不會是永遠? 

  ——題記 

  為什麼會這樣?我一直在反覆問自己,到底怎麼了? 

  最苦惱的、最煩人的事情就是物是人非;最心疼的、最可笑的感受就是物是人非過後留給自己的獨自一人的淚水和苦澀。 

  曾經最好的、最鐵的姐妹,分開了僅僅一年,每一次短暫的相遇都讓人感到兩個人之間少了什麼,在一起談天,雖然都很努力地去說笑,儘力忽視之間的不和諧:從同學到老師;從學校到電視劇;從補課到追星……每一次談天說地都把自己知道的所有都說光了。 

  以前,我們互相誰做了一個動作、做了一個眼神,對方就會馬上知道是什麼意思,就會馬上明白她下一步要做什麼。可是如今,這種高度一致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有人說時間是最好的證據,它能證明一切,包括人的心;我說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包括曾經認為會一起堅守下去的友誼。 

  一個人回到空蕩蕩的房間,躺在床上,塞上MP3開到最大音量,哭了,眼淚一滴一滴的往下淌,似乎所有的不愉快都可以隨着這些水分蒸發掉,找不到蹤跡。 

  相同的地方,相同的房間,相同的擺設,我心中卻有說不出的酸辛。 

  成長,必須要經歷友誼的變質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友誼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友誼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