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天長地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天長地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雨天的一把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情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着熱情的火焰;友情是春天裡的一陣溫馨的風,撫摸着我受傷的心靈;友情是迷茫中的一劑清醒劑,促使我迷途知返。

  那是一個不幸的早晨。體育課時,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痛得嚎啕大哭起來,渴望同學們能有人來扶一扶我,可是我就像一個與他們毫無關係的人似的,竟然對我熟視無睹!我感到十分憤怒。這時,她們——張耀方,鄭必盈,陳藝恆不約而同地趕了過來,不約而同地問我:“你怎麼樣了?”她們小心翼翼地把我扶了起來,在去校醫室的途中,鄭必盈輕輕地用手拭去了我的淚水,親切地說:“別哭了,會感冒的。”張耀方嬉皮笑臉地說了起來:“別哭了,我給你講個笑話:從前有個人……”她邊講還邊配上了滑稽的動作。陳藝恆故意掩住臉,說道:“別哭了,你再哭我也要哭了!”她們的安慰讓我漸漸地收住了淚水,傷口帶來的痛苦轉移了。我心中感嘆到:我們的友情真是天長地久啊!

  友情讓人生更加絢麗多彩,友情讓人生更加順利,友情讓人生更加活力四射。

  六年級:鄭沛琳

您正在瀏覽: 友情天長地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