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友誼之樹綻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友誼之樹綻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友誼之樹綻放

  “千年萬載,永遠不忘,朋友的情誼長。舉杯同飲,歡度時光,朋友的情誼長。我們往日,心意相通,讓我們握緊雙手,讓我們來舉杯同飲,願友誼地久天長。”我與她的友誼用這歌詞形容,一點也不誇張。能交到這樣的朋友,使我的心間,常常洋溢着幸福。

  國慶節,我正在無聊的換着電視節目,手機響了,拿起一看,是這期剛分別的楚發來的:親愛的小維,國慶快樂!我回過去:“同樂,同樂!楚,在廣州感覺怎麼樣?”過了一會兒,手機就叮叮地響起來了:“還不錯啊,不過想你了!”那一刻,我一下子起來,只覺胸間滿是感動和幸福。因為,在這個假期,我也深深地思念着她。雖然,我的朋友多,但是朋友對我說:“我想你了!”還是第一次。

  暑假,楚就跟着媽媽到廣州去了。留給我的,只有深深的思念與美美的回憶。此時,三個字——想你了,擊響了我心中的幸福之鐘,心中回蕩的,是幸福之音。還記得那次煤氣中毒事件,是你在匆忙之中,將我背到醫務室,汗水打濕了你的衣裳,但你卻沒有停下腳步。還記得每一次的失敗,都是你陪伴在我的身邊,給予我鼓勵,還記得每一次,你都用你的寬容,教會我人生的哲理,記得每一次,在我遇上麻煩的時候,都是你為我撐起一片天。我笑的時候,你會和我一起笑,那笑容,是那樣純真;我哭的時候,你會陪我一起哭,那淚水,是那樣真實。每當學到新的知識,你都會迫不及待地傳授於我,雖然,我們是學習競爭對手。友誼之樹,就是在汗水,歡笑,眼淚與無私的澆灌下,成長起來的。過了一會,她又發過來一條:“現在吃飯乖了嗎?不用大人喊了嗎?”此時,感覺楚就像媽媽一樣,平時,她都是小心呵護着我,如果有男生敢欺負我,就等着收拾吧。所以背上了“母老虎”之名。說真的,被呵護,也是一種幸福吧。我回了:“嗯嗯!好些了”她說,這就好。

  那一刻,我無比幸福,我相信楚也會很幸福,因為我們是姐妹,是艱難險阻都永遠拆不散的姐妹!

  湖南婁底冷水江市冷水江市二中初一:萬維網維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友誼之樹綻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友誼之樹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