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友誼,還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還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知不覺得來到了我身邊,成了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你,不知何時離開了我,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陰影,但在你陪伴着我的這段時間帶給了我許多的幸福,歡笑。

  記得有一次,我告訴你我的夢想——想做主持人,你並不像別人一樣嘲笑我,而是鼓勵我,幫着我制定減肥計劃,並和我一起實行。

  一大早,你跑到我家。當時,我正夢見自己在吃芒果冰,你噌的一下把我拽起來,“喂,跑步啦!”我又咣的一下躺在床上。你生氣了,揪着我的耳朵問我跑不跑,我無奈了“跑”我迷迷糊糊的穿上衣服,又迷迷糊糊的洗了把臉。你在門外一直催我“走啦!”我們倆跑到了公園,圍着那跑了三圈,你越跑越精神,我越跑越往下趴,當我累的快倒下的時候,我的面前伸出了一雙手,我抬起頭,你微笑着說,說:“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我高興的把手搭在你手上,這時,公園裡多了兩個快樂的小天使。就這樣,我們堅持了一天又一天。可是,在一個月後的一天早上,你沒有來。我去你們家敲門,鄰居說你搬走了。我在網上苦苦的找你,你卻一直不肯出現。

  直到有一天,一個陌生人來到我家,遞給我一個包裹,我好奇的打開這個包裹,只見裡面有着一個泰迪熊和一封信,我把信打開,急忙尋找落尾處的姓名,我定睛一看,竟然,竟然是你!我感到又驚又喜,急忙翻開正文,看完這封信,我的眼角噙着幾滴眼淚,這,怎麼會這樣!!我趴在包裹上嚎啕大哭。原來你早就知道你患上了白血病,你為了不讓我傷心,故意瞞着我,努力的擠出笑容,你為了我的夢想,和我一起鍛煉。昨天,你默默的走額,你讓別人在你去世的第二天把你最喜歡的泰迪熊和這封信給我,你說。讓我看到這隻泰迪熊就想看到你,你說希望它能帶給我快樂。可是,可是你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

  記得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隕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初二:蘇南晴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還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