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種“擁有”,不同的“擁有”有着不同的含義,但在我眼裡,擁有了友誼就擁有了世界,擁有了快樂與幸福。

  我的朋友就是小修,她可以給我快樂,每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她都會來幫助我,比如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她會來給我講題,從來不厭其煩,我就會全神貫注地聽她講解。

  我們相處非常快樂,當然我們也有生氣的時候,記得有一次她和一個叫小碩的男同學吵架了,那時她的情緒很激動,就沖我發脾氣,我很生氣,一氣之下就說:“我們絕交”這四個字,小修也答應了,結果過了幾天我和小修都覺得很寂寞,她主動說:“我們和好吧”我們相互道了歉,我們又像以前那樣快樂地在一起,我們又一次失去了寂寞,擁有了珍貴的友誼,我們都非常開心。

  四年級:郭帥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