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4 標籤:錯愛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天色昏暗,雷聲四起。

  寒光逼近,飛鳥嚎啕。

  突然一個熟悉卻戲謔的聲音響起:“好一對戲水鴛鴦,我呸——。”

  烈陽察覺四周殺氣瀰漫,馬上跑過去把冷月護在自己身後,毫無畏懼地看着眼前這個輕狂的少年:“白傑,你我恩怨不必在這裡了解吧。”

  “哈,哈,哈,烈陽,你也知道‘怕’字是怎麼寫了嗎?心疼心上人啊?”白傑肆意地狂笑,殺氣逼人。

  “笑話,本少爺的字典里從來就沒有‘怕’這個字。”

  “很好,泰山崩前不動聲色,本少爺喜歡。”

  烈陽不屑地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說:“不知你今天有何要賜教,我們來日方長啊。”他心裡很是不安,面前百餘人個個手拿傢伙,一個不小心就會傷及冷月,他在算計着讓冷月先逃脫這危險的困境,那麼自己脫身也還有一線希望。

  白傑也冷冷地瞪了他一眼,居高臨下地說:“本少爺這麼辛苦才跟蹤到這裡,怎麼能說放棄就放棄呢?為了見你們兩位我可是費了好大的氣力。HO~HO~”

  “好,爽快點,明人不說暗話,我們的恩怨我們了,你先放冷月走,怎麼樣?”烈陽不停地給冷月爭取逃脫的機會,但是他心裡實在是沒底,因為現在他是刀俎之下的魚,自身難保,又如何能保護冷月呢。

  “烈陽,你還真是有情有意啊。不過本少爺,喜歡——才怪!你們兩個以前騙本少爺說沒有私情,現在卻在這裡偷情,好個清高的‘小龍女’啊。我呸——”

您正在瀏覽: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