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5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5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5 標籤:錯愛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哈,哈,聽到了沒啊,烈陽,和我斗,不自量力。HO~HO~”白傑幸災樂禍的嘲笑着,高興的快忘形了。

  “我還沒說完。”她眼神不屑地掃視了一下白傑,吐出冰冷的4個字:“你更煩人!”

  頓時,白傑面目扭曲,尷尬無比。

  烈陽也揶揄道:“聽到了沒有,你比我更煩人,不自量力。”

  氣溫在不斷的升高,升高。

  女生們的額頭冒着冷汗。

  眼睛難以置信的看着剛才的一幕畫面。

  “鈴——鈴——”鈴聲在關鍵時刻響起,隨即在場的人思維都又重新回到了現實,拚命奔跑着向自己的教室衝去。冷月則早已消失在人群中,惟獨剩下烈陽與白傑火辣的眸子在空氣中對峙~~

  許久,才慢悠悠的往教室那邊踱去~~

  “砰——”,隨着兩聲奇異合拍的巨響,教室的門剎時敞開了。

  教室里頓時氣氛詭異。

  空氣中瀰漫著火藥味。

  新轉來的教師怒火衝天,大聲吼道:“你們遲到,還敢這麼囂張,用腳踹門,真是無法無天了啊。”

  底下竊竊私語,有等着看好戲的,也有為老師着急的。

  而白傑和烈陽似乎沒聽見一樣,連正眼都沒看一下,甩了甩頭髮,徑自向自己的座位走去。白傑還順手把擦汗的紙巾扔在了地上,無視新教師的存在。

  新教師的臉頓時鐵青,隨即“啪”的一聲把書仍在講台對着白傑凶:“你這樣的學生應該馬上開除,快點認錯,否則我馬上帶你到教導處,現在道歉還來得及,否則,別怪老師沒勸過你。”

  全班鴉雀無聲。

  大家目瞪口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老師突然提高嗓音對着烈陽也凶道:“你也一樣,遲到還踹門,最好你們都給我快點道歉,我就算了。”

  烈陽用餘光掃了那新老師一眼,冷冷的丟下一句:“死和尚,真八婆,你羅嗦什麼啊,吵死人了,沒看到本少爺現在很煩嗎?”

  新老師氣的臉色發紫,衝著他們吼:“全部給我出來,和我去教導處,不給你們點教訓,看你們是不知道還有法紀這個字。”

  底下又三三兩兩的開始竊竊私語:“這老師真是活不耐煩了,來學校教書竟然都沒打探清楚,敢得罪他們,我看老師這次肯定要橫着出去了。”

  “就是,就是,連他們也敢得罪。”幾個女生一起輕聲附和着。

  台上的老師感覺到同學們異樣驚訝的眼光,都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隨即又悄悄討論着,不禁不安起來,他覺得太詭異了。

  “和尚,我勸你最好馬上閉嘴別在本少爺面前念經,否則——呵呵——我讓你回你的破和尚廟。烈陽一臉霸氣詭異地笑着:“你有沒有聽說過烈式企業?”

  新教師突然直冒冷汗:“有,這和你有關係嗎?”

  烈陽笑的更囂張了:“那你知不知道烈式企業的嫡長子在這所學校上學啊!”

  “你,你究竟是誰?”新教師心虛地問,冷汗流的更加猖狂了。

  “我是誰?那我告訴你,本少爺姓烈,你說我是誰?”烈陽不屑地白了一眼。

  頓時老師癱瘓在地上,只擦冷汗,手也抖的厲害。

  “那老師,你現在知道該怎麼辦了沒有,還是我來教你啊?恩?”他的聲音更加囂張了,儘是霸道。

  “對不起,對不起!”和尚艱難的支起發抖的腳突然對着烈陽深鞠躬,然後顫抖地說:“今天的事情是老師錯了,是老師不分青紅皂白,下次我會非常注意的,希望你給老師一個補過的機會,老師將會非常感激的。”

  烈陽高傲的翹起頭,頭髮甩了一下,看都不屑看老師一眼。

  接着還居高臨下地傲視其他人,欲準備收視線的時候卻與冷月冰冷厭煩的眼神不期而遇,那氣焰突然降低了100點,猶如泄氣的氣球,一下什麼士氣都沒了。頓了2分鐘,竟然轉身面向老師,口氣馬上180度轉彎:“老師,繼續上課,今天學生也有不對。”

  “啊”和尚不可思議地看着他,剛才還像混世魔王,這下就這麼友善了,不過他也懶的管,保住飯碗要緊,這年頭,工作可不好找,況且這所學校待遇那麼好。然後轉身對着全班同學說:“今天烈陽和白傑同學遲到事出有因,我們繼續上課,同學們把書打開。”

  教室里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烈陽。

  女生們更是擺着花痴臉,一臉的崇拜。

  牆角,惟獨冷月淡然的看着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5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