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5 標籤:錯愛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請你說話自重點,嘴巴不要太臭,免得遭蒼蠅。”月兒冷不丁地瞟了白傑一眼,臉上寫滿不屑與鄙視。

  白傑氣得七竅生煙,對着他們吼:“好一對金童玉女,看我今天怎麼毀了你們,真是給你臉,你TMD還不要,兄弟們,給我們上——”

  只見那白傑手一揮,所有雜毛便都一擁而上——

  頓時,山頂塵土飛揚,刀光劍影。

  雷聲過後,雨便已經轟然而下。

  烈陽渾身濕透,氣喘吁吁的拚命護着冷月。

  冷月清澈的眸子依稀有點模糊,她看着雨中拚命掩護自己的他,心底那股強大的力量又開始蠢蠢欲動,撞擊着她冰封的湖面,企圖破湖而出~~

  “冷月,快逃,快——”烈陽一邊艱難地與一大幫人廝打,一邊喝令她快走。

  地上躺着幾十個雜毛,渾身是泥。

  白傑也衝進去和烈陽廝打,因為他知道單單憑這些小弟絕對不是烈陽的對手。

  廝打聲,金屬碰撞聲,響徹山頂。

  冷月震驚地看着這一片混沌。她體內的力量越來越強烈,但是想起管家曾再三叮囑,讓她不要將武功外露,否則肯定會給她甚至冷家帶來巨大的災難。於是,她一次又一次將那股力量強制性的壓下。看着雨中的他非常吃力地護着自己,不禁愧疚起來。

  “啊——”冷月尖叫,眼睜睜地看着鮮血在她不遠處濺起,於是,飛快跑過去,扶着渾身是傷的他:“你,你的手臂流血了。

  不料他猛地將她一推,仍然霸道十足地沖她吼:“快離開這裡,快。”轉身又與那些雜毛糾纏在一起。

  白傑的損失也很慘重,那些雜毛遍體鱗傷的支撐着~~

  突然,一個雜毛趁烈陽不備,猛地將一匕首刺進烈陽的左胸,頓時鮮血直流,紅紅的一片浸滿了衣襟~~

您正在瀏覽: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