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6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6 標籤:錯愛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鈴——鈴,漫長的一節課終於畫上了圓滿的休止符,下節是體育課,班上有很多同學一下課便迫不及待的去了操場,準備舒展一下筋骨,冷月則只是杏手拿起一本雜誌專註的看起來,離上課還有15分鐘,她還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滴答,滴答”牆上的鬧鐘總是不眠不休地走着,教室里人陸續減少,再減少,最後只剩下幾個戴眼睛看似不會打籃球的男生,還有幾個柔弱的女生。

  冷月輕輕放下雜誌,整理了一下課桌,起身準備去操場,卻差點被一冒失的女生衝倒,那女生上氣不接下氣,面紅耳赤,又滿臉大汗,臉上濃艷的裝早已花了。

  一秒,二秒~冷月整理了一下衣襟,準備出教室,卻聽到那女生喇叭似的大叫:“特大號外,特大號外,學校的兩大帥哥在籃球場比賽啊,你們還塄着幹嗎,快去看看啊,機會難得。”

  “疏~~~”的一聲,剛才那些弱不禁風的女生便好似腳踩風火輪,一溜煙,全不見了。

  冷月依舊優雅地走着,五分鐘后,她才靜立在操場,灼熱的太陽熾痛着她雪白的肌膚,但她還是那麼淡定、優雅。

  赫然發現操場已被圍的水泄不通。

  耳邊嘈雜的聲音不斷響起~~~~

  “快點啦,我的王子在等我呢,烈陽王子家世好,相貌更是帥的掉渣,你再不快點,磨磨蹭蹭的,我可先要去支持我的王子了哦。”後面一陣甜美卻略到焦急的聲音傳來。

  而正前方不遠處又爆發起驚世駭俗的雜亂呼喊聲——

  “烈陽,烈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白傑少爺,我們愛你。”

  “烈陽,烈陽,我們永遠只愛你。”

  “白傑少爺,我們永遠支持你。”

  “哇,我的烈陽,你就是我的白馬王子,好帥啊,好帥哦”一個戴着墨綠色眼睛的小胖妞完全沒有形象的尖叫着,還左右,左右,扭着巨大的西瓜屁股。

  “死肥婆,四眼田雞,也不回去照照鏡子,我的白馬王子怎麼可能看上你,不自量力,回家種田去吧。”旁邊一性感金魚眼的小辣妹不屑的指着小胖妹的屁股放肆的大笑起來。還繼續肆意嘲笑說:“屁股大,好生養,不知道你一胎能生出幾隻小豬,哈,哈,哈。”

  “你,你死狐狸精,我胖怎麼了,自己瘦的像白骨精一樣,烈陽少爺才看不上你這種狐媚胚子呢,少痴心妄想,死狐狸精。”胖妹兇狠的回擊着,毫不示弱。

  “大屁股。”

  “狐狸精。”

  操場嘈雜聲不斷,冷月甚是反感,耳膜都快受不了這些花痴的爭風吃醋了。隨即180轉身,準備離開這喧囂的地方。卻只聽“砰——”的一聲~~~

  操場頓時死寂。

  只聽到球重重捶擊地面的噪聲。

  冷月疑惑地又180度轉身,眼前卻只見幾千雙特寫的眼睛和“O”型大嘴。

  太陽公公在天空鬆軟的伸着懶腰,還不停的丟着“火粒子”。

  風婆婆也伺機煽風點火,大口大口拚命的吹着,那姿勢真是要把自己吃奶的勁也用上。

  操場上火藥味十足,烈陽的額頭滲出了鮮血。

  兩雙憤怒的眼神不斷加火,再加火,傲然矗立着,遠看好比兩尊塑像。

  “陽,你怎麼了?你額頭都~~都流血了啊。”夏姬邊抽泣邊衝過去,心疼的看着自己心愛的男人,欲拿紙巾幫擦拭,手卻不住的發抖~~

您正在瀏覽: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