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4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4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43 標籤:錯愛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白色的霧靄透過細密的樹隙灑到空曠的路上。

  秋天的第一片落葉開始從樹梢飄零~~

  月兒起床坐在鏡子前,看着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自己,沒有任何錶情。輕輕的拿起梳子,從髮根梳起,順滑的秀髮如山間瀑布傾瀉而下。今天的她穿上了一襲綠色淡裙,頭上還戴着閃閃發光的蝴蝶夾,宛如一個森林仙子,那麼飄逸,那麼淡雅。

  “月兒,你起床了嗎?”門外傳來易寒輕柔的呼喊聲。

  於是,她起身去開門~

  “月兒,你真像天使,我想前世你肯定就是一位天使。”他深情地看着她,溫柔地笑着。

  “呵,呵。我們去吃飯吧,等下還要上學。”她也回以淡淡的笑容,如幽谷中的蘭花草,嫻靜而淡定。

  佐劍已擺好所有餐具,看了易寒和冷月一起前來,忙着端湯,他的愛是無私的,只要冷月快樂,即使對象不是他亦無所謂,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讓她幸福。

  十分種后,一輛黑色法拉力就已經疾馳在擁擠的馬路上。

  許久,車子在冰帝學院前停了下來~~

  而當易寒和冷月一起下車時,原本安靜的校園裡立即沸騰起來~~

  “哇,那不是昨天的那個翩翩王子嗎?好帥氣啊,好迷人啊。”一個花痴尖叫着,還不停的放電,眼睛一眨一眨的,人家還以為她是從精神病院里逃出來的呢。

  “哥們,真傷心啊,這年頭王子配公主,青蛙配蛤蟆,看來咱哥倆只能找蛤蟆了啊,55555,真是痛苦啊!”校門口不遠處一隻綠色青蛙憂傷地不斷嘆氣。

  -

您正在瀏覽: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4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4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