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7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7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7 標籤:2027年作文 錯愛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滾開——”

  烈陽聲音冰冷,卻夾雜着可怕的力量。

  “你,你——我只是想,只是想——”夏姬顫抖的說著,委屈的看着他。

  “走!”他依舊語氣冰冷。

  夏姬頓時淚如決堤,大顆大顆落着。

  “我最討厭女人哭了。”

  夏姬臉紅一陣青一陣,頓時捂着臉往樹林的方向跑去,後邊還跟着一串小跟班,也屁顛屁顛地跑着。

  操場上響起一陣詭異的笑:“很好,你很夠膽量。”

  “烈陽,別人怕你,我可不怕你,我們白家也是有頭有臉,不會比你們烈火企業差。我們本來是互不干涉,是你自己逞強做什麼英雄,英雄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哦。”白傑狡詐地笑着,抬高下巴兇狠狠地瞪着他。

  冷月聽着他們的對話,心彷彿被狠狠地刺了一下,難道是因為那天他救了她——

  烈陽高大俊美的身材投影在地上,嘴角的冰冷而詭異的笑更濃了:“英雄有什麼樣的下場,不是你們這些小人說了算的。”

  說著,這邊拳頭一緊直接重擊了過去,白傑還來不及反應,便已經捂着肚子大口大口地喘着氣了:“你,算你狠!”

  “彼此,彼此,對付小人要用對付小人的手法,你還不配我用高尚的手法打你,你表弟白熊是罪有應得。”烈陽趾高氣昂地冷“哼~”了一下。

  “你——”傑站起身來,猛攻而去,卻不料拳頭被攔在了半空。

  這時,只見操場來了好多保衛,還拿着警棍,不過他們絕對不敢動兩位當事人一根毫毛。誰都知道,烈家和白家在整個世界的魄力與威望,這兩家稍微打個噴嚏,估計不知道要有多少廠家瀕臨破產,又有多少人露宿街頭。

  “請兩位給我一個面子,不要再爭執下去了,今天的事情就算了,怎麼樣?”金魚嘴校長溫和地對他們說,語意略帶哀求,哎,堂堂一校長在這兩個風雲人物之前也不能不低頭啊,面子重要還是烏紗帽重要?校長當然認為烏紗帽更重要,面子又值不了多少錢,正所謂“人無臉皮,天下無敵”。

  烈陽和白傑都同時轉身看了看校長,頓了頓,壓抑住憤怒之火,怎麼說人家也是校長,還是要給點面子的。於是,就默默應許了。

  但是白傑還是狠狠地瞪了烈陽挑釁地說:“別高興的太早,我會讓你知道得罪我的下場,下次沒人救的了你,你給我小心點,小子。”

  烈陽不屑地回答:“別只顧着提醒別人,你自己也小心點,搞不好哪天自己陰溝裡翻船噢。HO~HO~”

  這會兒,校長正忙着下令讓保安催操場上的人散開,還誇張的命令醫務室的人員抬着擔架把白傑和烈陽一先一后抬過去做全身檢查、治療。

  冷月默默地看着這一切,看着即將遠去的背影,心情越來越沉重,轉身朝着後山的方向邁開腳步。

  “喂,放本少爺下來,快,你們這些廢物,快給我停下來。”看着冷月漠然往後山走去,烈陽在擔架不斷掙扎着,破口大罵。

  “烈陽少爺,您受傷了,必須馬上接受我們的治療,請再忍受一下,我們會加快速度的。”一位戴着眼睛的護士小心翼翼地解釋着。

  “靠,你們有病啊,這點小傷死不了,我看是你們神經病,該去接受治療的是你們,快,快給我停下,否則你們不停,我馬上自己跳下去。”烈陽心裡不停的罵著,該死的,再不停,冷月就走遠了。

  那些醫護人員被他的吼聲愣了一下,還沒緩過神來,只見俊美少年已縱身一躍,離開了先前的擔架,還調皮的笑那些醫護人員吹着口哨,揮手拜拜。

  一眨眼的功夫,便已迫不及待地向後山衝去,沖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7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