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3 標籤:錯愛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風中,她不斷捂着胸口,喘着氣~~

  剛才他那股強大的力量幾乎令她窒息~~

  “這是你的初吻吧?生澀卻甜蜜。”烈陽看着一旁不斷喘氣的她,不禁覺得既滿足又好笑。

  她突然冷漠地瞪着他:“為什麼?”

  “丫頭,你剛快把你老公我的舌頭給咬斷了,哈,哈,哈。”他調皮地笑着,故意挑釁地看着她。

  “流氓。”她憤憤地甩出兩個字。

  “HO~HO~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老婆,這個道理不用我教你吧。”

  她又羞又氣,企圖再次用冷漠掩飾自己的驚慌,怒道:“你知不知道離我太近會死的很慘。”她的語氣是那麼的冰冷,換成是別人肯定腿腳發軟了,但對象是他就難說了~~

  “我怎麼捨得死呢?我死了誰來保護你,哈,哈。”他依舊面色不改,從容不迫。但瞬間一股憤怒呈現在他臉上,手緊握,霸道地說:“你,是我的。記住剛才的吻,它只屬於我。我不允許你和那個什麼易寒訂婚,我也絕不允許他碰你。”還有他話鋒一轉,嘴角露出一絲詭異,指着自己的唇說:“這次是它(唇)先遇上你,所以我絕對不會放棄,你——是我的。”

  她愣愣地看着霸氣十足的他,還有先前那霸道的令她眩暈的吻,臉上的表情頓時錯綜複雜。她還不確定自己對他的感情,但剛才那霸道的吻卻侵犯了她,從來沒有男人敢對她做出如此親昵的動作,那可是她的初吻,而他竟然那麼大膽且霸道,於是眉頭緊鎖,手掌微微握緊,欲向霸道的他使出寒冰鏢~~~`

  然而,正當她欲出手的時候,剎那,身旁的鳥呼啦啦全部劇烈的震動着翅膀,掙扎着飛起,冷月一轉身,明顯感覺到不遠處草叢裡攝出的殺氣。

  他的拳頭也慢慢握起,同樣感受到了草叢那邊的殺氣,於是霸道的聲音再次響起:“是男人的就不要躲躲閃閃,有本事地給我出來。”

  話音剛落,只見幾百個面目猙獰的雜毛手拿鐵棍或刀子冷冷地向他們逼近~~~~

您正在瀏覽: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生死戀之錯愛王子(53 暫無評論